• 讓愛車引擎返老還童的最佳機會!LAMBDA PRIMER缸壓回復劑
    2013/11/19
老車回春新妙招,英國Lambda引擎清潔系列產品

你是否曾經發現自己的愛車性能似乎沒有過往神勇、剽悍?引擎的動力輸出逐漸的不如以往,經過同樣的爬坡路段、或是在加速衝刺的過程中,都必須要將油門踩的更深、或甚至是把冷氣給關閉才能獲得滿意的加速感?其實這都是因為車輛的引擎在日積月累的運行之下,在活塞環及汽缸壁的位置出現了嚴重的積碳與油泥,導致引擎運轉的效能降低,不僅動力明顯減損,甚至還有耗油增加、加速無力、引擎抖動以及吃機油等其他負面的效應。

以往面對這樣的問題,多半是採取防止繼續惡化的因應措施,以拖待變、延長車輛的使用年限。但若是要讓引擎能夠起死回生,唯有拆解引擎直接針對汽缸及活塞等關鍵零組件進行大修才有可能,但是這樣一來不僅花費的金錢相當龐大,同時也讓引擎蒙受極大的風險,要是遇到技術不甚高明的廠家,恐怕是賠了夫人又折兵。

LAMBDA PRIMER缸壓回復劑已獲得德國萊茵TUV及AUDI、SUZUKI及RENAULT等車廠的認證,保證非強酸強鹼、產品不具侵蝕性、不傷害任何零件,對於引擎內部油封、墊片及機件都不會造成損害。而且汽/柴油引擎皆可進行添加

正因歐洲國家汽車維修工資高昂,而為了提供消費者更為優質的產品與全新的選擇,特將源自英國、且得到德國TÜV Rheinland萊茵效果認證的Lambda引擎系列清潔產品導入,這一系列產品,一共包含了Lambda Oil Primer引擎缸壓回復劑、Lambda Tank Otto/Lambda Tank Diesel汽/柴油精以及Lambda Oil Extra等,相互搭配使用可讓老車從經年累月的損耗當中恢復活力。

其獨家配方主要可溶解焦炭物消除雜音、清除活塞環積碳殘留物、恢復平衡各汽缸壓力等,車主只要在定期保養之前加入Lambda Oil Primer,Lambda Tank Otto並發動20分鐘以上之後,即可發揮清潔的效果,溶解引擎活塞環積碳與潤滑油路中的油垢,並恢復活塞環彈性、增加平衡各汽缸的壓縮比。

為了避免清洗下來的積碳與油泥太多,因此在添加完Lambda Oil Prime清潔完畢之後,需更換新的機油與機油芯,另外若再搭配可清潔噴油嘴油路、汽門積碳的Lambda Tank Otto/Lambda Tank Diesel汽/柴油精,可讓車輛燃燒消率更加完全,使引擎運轉更加平順、同時減少老車的廢氣排放。至於Lambda Oil Extra則試可於引擎保養時,隨著新機油加入引擎當中,其特殊黏稠成份可在汽缸壁磨損不平均之處,逐漸形成一層保護膜,得以讓活塞與汽缸壁緊密貼和,提高壓縮比。

除了可清潔引擎內部積碳之外,Lambda系列產品亦可增加與平衡各缸壓力,根據原廠公佈的TÜV Rheinland實驗報告中,針對一輛1990年註冊、實際行駛里程超過13萬公里的Ford Fiesta進行Lambda產品測試,在使用Lambda Oil Prime與汽油精之後,4個汽缸的壓力均有提升並落在11.0左右,同時各汽缸之間壓力也更為平均。 (資料引自:http://www.lambda-international.com/index.htm)

實際測試 效果確實驚奇
為進一步見證LAMBDA PRIMER缸壓回復劑的神奇效果,我們受邀前往甲級技師技能檢定考場:明志科技大學機械系車輛組來進行馬力與扭力測試,並由黃道易教授親自超刀、全程錄影,並以現場車輛來作為示範的對象。

在實施添加LAMBDA PRIMER缸壓回復劑之前,先對引擎動力進行實際量測,並記錄相關數值之後,再進行添加LAMBDA PRIMER缸壓回復劑,並同樣在經過40分鐘運轉之後,卸下機油與機油蕊後再運行10分鐘,便以同樣的步驟在再對引擎的馬力及扭力數值進行量測。

而在添加之後,LAMBDA PRIMER缸壓回復劑發揮了清洗油道積垢油泥、分解積垢附著物(金屬表面的深褐色物體)、使機油潤滑性更優質並保護機件不易磨損的效果,結果發現測試車輛都有著明顯的動能提升,而且每一個氣缸的缸壓也都能恢復至理想的境界。

為了確保產品的效果,因此經由原廠實驗測試之後,對於Lambda Oil Prime使用週期與比例均訂有一定的建議規範,,四缸引擎車款建議值為125c.c.、六缸引擎族250c.c.,八缸以上車型則以500c.c.來進行使用,同時機車族也同樣可以使用,一般車款建議值為50c.c.,重型車輛則增加至125c.c.來使用。並建議一般汽油引擎每10,000公里使用一次,長途行駛每20,000公里使用一次;小型柴引擎油每10,000公里使用一次,長途行駛每20,000公里使用一次;中大型柴油引擎每20,000公里使用一次,長途行駛每40,000公里使用一次。

本產品使用之圖片與商標與銷售內文由總代理授權網路銷售

回消息列表